Aikum

 

相逢何必曾相识。
---------
一朵子实体。

【层云/柔梢】【simi】突发状况

哨向AU,想写很久的小🦁Seb,一个很无聊的小段子
(18年七夕后写的,重新简单修了一下)
OOC预警!私设预警!
配对:simi(Kimi/Sebastian 前后有差别)
类别:F1RPS
分级:PG


 Kimi步履匆匆的推开又一扇门。
 看到隔离室门口站着的Britta和Antti,他的心略微落下一点。面前的一男一女见来人是他也放缓了脸色,点头朝他示意后便迅速输入密码拉开隔离室的门。
 不同于走廊上略微刺眼的白色灯光,隔离室的中心光源投下柔和的一片暖黄。在这种刻意营造出的令人心安的昏暗中,敏锐的哨兵一眼就发现了在角落缩成一团的Sebastian。
 Sebastian·Vettel,是欧洲范围内最优秀的向导之一。他向导生涯的开端称得上塔的一桩趣闻:作为被上一任首席哨兵Michael特别推荐进入青训计划的唯一继任者,塔的教官一开始是按照培养下一任首席哨兵的标准为他制定的训练计划。而在他进行转变的时候,塔才意识到严苛的哨兵训练误打误撞变成了对症奇药——在训练中表现并不出彩的Sebastian出人意料的转变成了一个向导。少年曾经的身体强度承受不了他强大的精神力,以至于混乱的精神力在入塔测试时干扰了仪器。长期训练后的体魄终于勉强适应了精神力,为向导的分化创造了条件。
 这个计划外的转变结果,虽然一度让入塔测试员Mark·Webber怒呼受骗,但最后仍然为塔带来了惊喜。Sebastian的精神动物是一只雌性巴巴里狮,比起拥有雄性精神动物的向导,他的精神力在感知和疏导方面有着更好的效果,这意味着他可以同时为数位哨兵进行辅助。而且,这样一位高阶向导的诞生,很可能意味着塔内那位转变多年依然没有匹配向导的高阶哨兵,被称为“冰人”的Kimi·Raikkonen,终于有了一位绝佳的结合人选。
 当然,与众不同的精神力也带给Sebastian与众不同的麻烦。因为身体难以承受这样强大的精神力,每一年他的精神体都必须维持一周左右的幼兽形态。在这随机的一周内,受精神体状态的影响,他会变得情绪化且缺乏安全感,同时身体也会呈现精神体的部分特征。
 比如现在,他头顶的两只金棕色耳朵耷拉下来,尾巴随着略微急促的呼吸左右摆动着。裹着浅棕色安慰毯缩成一团的人,看上去活脱脱就是一只熟睡的小狮子。
 那只依偎着主人闭目养神的真正幼狮Loria在Kimi踏进房门前就醒了过来。感受到熟悉的精神力,即使在厚厚的植绒地毯上奔跑还有点费力,小狮子依然连滚带爬的迅速扑向哨兵的小腿。Kimi熟练的拎起这个张牙舞爪的小团子,搂在怀里挠了挠下巴,然后朝小团子的主人走去。
 随着Kimi进入房间的时间越来越久,房间内原本躁动的精神力也慢慢稳定下来。高阶向导的情绪波动会映射到周围的哨兵身上,感受到自己精神力趋于和缓后的Kimi摸了摸熟睡中的小向导乱蓬蓬的头。随着对方清浅的呼吸隐隐露出笑容的冰人,看着灯光在自家伴侣颤动的睫毛上绕成闪烁的流金,蓦然想起了当年初见的情形。
 那时的Sebastian刚刚完成转变不久,按照相关法律仅仅才做了一个月的成年人。在塔举办的庆功宴会上,坐在吧台前苦兮兮喝着牛奶的小向导在见到自己的那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然后兴奋到手足无措的从椅子上跳起来向自己问好。
 “您好!我叫Sebastian,Raikkonen先生,您是我的偶像呢。”
 少年的声音还很清亮,吐词咬字间是和这灯红酒绿格格不入的青涩。打量了一下难得没有被Michael看在身边的小向导,Kimi心底略微不屑的想到“又是塔再一次毫无意义的配对尝试”。
 本想略微点头便离开的哨兵,在瞥到那双眼睛后却停下了脚步。
 那双眼睛的颜色和飞驰而过时瞥见的摩纳哥海面的颜色是一样的。文学作品里的向导可以依靠眸光杀死痛苦,利用泪水淹没夏天,但Sebastian好像不是那样,他原谅一切,但挑战一切。
 Kimi最后决定消耗自己所剩不多的额度,向酒保要了一杯伏特加(塔对冰人每月的伏特加摄入量进行严格管控),然后坐到了少年的对面,尽可能的摆出一个和缓的表情:“你可以叫我Kimi。”
 三个小时之后,在芬兰人的哄骗下喝下了人生第一杯伏特加的Sebastian醉倒在了哨兵的怀里。罪魁祸首思考了三秒,便一把揽过了对方,打算扛到车上送回塔里。
 真正到了车上的时候,Kimi却舍不得松开对方了。小向导的身体带着少年人特有的柔软,散发着暖意,搂在怀里舒服得紧,车顶黄色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可以从他身上闻到阳光的气息。醉酒的小向导控制不住自己的精神力,精神触角碰触着Kimi的精神屏障。Kimi以为德国人在哨兵精神屏障上发酒疯搞精神涂鸦,过了一会才发觉自己的精神防御上上下下修补了一番。
 那时的Sebastian在他怀里睡得正香,一如如今的模样。
 端详了对方好一会的哨兵嘴角咧开一个更大的弧度——和自己吵架后瞒着自己跑去出任务的小向导,在这段时间里也一定想自己了,不然也不会在自己进房后潜意识就迅速解除了戒备,彻底滑入深度睡眠。
 他摸了摸怀中人毛绒绒的耳朵,怀里的Sebastian将身体再朝哨兵那边缩了缩,然后口里泄出几个含糊的音节。
 但是敏锐的五感还是让Kimi捕捉到了全部的讯息。
 "Kimi,don't leave me alone."
 Kimi现在决定吻醒自己的向导,不管小狮子醒来后会不会气呼呼地“挠”自己一顿。

评论(6)
热度(15)

© Aikum | Powered by LOFTER